A:Do you often do exercise?
你经常做运动吗?
B:Certainly.
当然了。
A:OK, and what kind of sports do you usually play?
那你经常都做些什么样的运动呢?
B:I often play badminton with my parents.
我经常跟我的父母打羽毛球。
A:You? Play badminton? That's unbelievable! You are shorter than a racket.
你?打羽毛球?这太让人难以相信了!你还没有羽毛球拍大呢?
B:Hey, I'm good at playing it.
喂,我打得还很不错呢。
A:Says who?
谁说的啊?
B:My parents.
我父母亲啊。
A:Oh, I see.
我明白了。
B:How about you, Daniel?
那你呢?丹丹?
A:I'm a real man, and I like football.
我是真正的男子汉,我喜欢足球。
B:Well, who is your favorite football player?
那么你最喜欢的足球明星是谁呢?
A:I like Ronaldo the most.
我最喜欢罗纳尔多。
注释:
exercise n. 运动
sport n. 体育运动
badminton n. 羽毛球
parent n. 父(母)情
racket n. 羽毛球拍
football n. 足球
I got it.
表示的意思是“我懂了,我明白了”,而在此处丹尼尔的意思是说他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说汤姆擅长于打羽毛球。
Says who?
意为“谁说的?”通常用于质疑对方的说法,表示不相信。
Ronaldo
即罗纳尔多,为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是全世界许多青少年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