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口语交际:公然撒谎
来源:易贤网 阅读:732 次 日期:2017-10-10 16:48:06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交际:公然撒谎”,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 No shoptalk.

不谈公事。

2. That was a blatant lie.

那是公然撒谎。

3. I won it fair and square.

我赢得光明正大。

?fair and square 公正,正大光明地,诚实地,正面地,完全地

e.g. He won the race fair and square without any cheating. 他赢得正大光明,没有任何欺骗行为。

e.g. I made every penny fair and square. 我的每一分钱都是老老实实地赚来的。

4. How can you have the impudence to say that?

你竟然有脸说这个?

5. He said that in a roundabout way.

他拐弯抹角地说的。

6. Full of political humbug.

充满政治谎言。

7. You should cut your coat according to your cloth.

你得量入为出。

?cut one's coat according to one's cloth 量体裁衣,量入为出

e.g. Now money is tight, and you should cut your coat according to your cloth. 现在钱很紧,你们应该量入为出。

8. One swallow doesn’t make a summer.

一燕不成夏。

9. Gargle with this mouthwash.

用漱口水漱一下口。

10. Otherwise I would’t be able to do justice to your kindness.

否则对不起你一片苦心哪。

?do justice to 公平对待,适当处理;不辜负;使…的价值充分发挥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口语交际:公然撒谎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