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口语交际:你是一厢情愿
来源:易贤网 阅读:687 次 日期:2017-10-10 11:57:03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交际:你是一厢情愿”,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 That’s an insult to my intelligence.

简直侮辱我的智慧。

2. He looked lethargic.

他好像无精打采的。

3. I don’t hold out much hope.

我不抱多大希望。

?hold out 伸出(手等),递出;坚持要求,拒绝妥协;坚持抵抗,坚决顶住;(对…)隐瞒信息;寄予(希望)

e.g. He can only hold out a few more weeks. 他只能再坚持几周了。

e.g. He had always believed that kids could sense it when you held out on them. 他一直相信,如果对孩子有所隐瞒的话,他们能感觉得到。

e.g. He still holds out hope that they could be a family again. 他对他们再次成为一家人仍抱持希望。

>>【双语咖啡厅】19——Hold out 知多少?<<

4. You got to be wary.

你得提防着点。

5. No frills, please.

不要添枝加叶。

6. You’re spoiled for choice.

你挑花眼了。

?be spoiled for choice (因可选的太多而) 不知作何选择是好

7. No one can spike my guns.

谁能阻挡我。

?spike sb.'s gun 挫败某人;破坏某人的计划;使无能为力

8. It’s your fond hope.

你是一厢情愿。

9. You have to grease their palms.

你得把他们打点好。

?grease sb's palm 贿赂某人,买通某人

grease the palm of 买通,贿赂

palm grease 小费,贿赂的钱

10. She's a wolf in sheep’s clothing.

她是只披着羊皮的狼。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口语交际:你是一厢情愿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