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口语交际:Annoyance(恼怒)
来源:易贤网 阅读:801 次 日期:2017-07-13 09:28:05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交际:Annoyance(恼怒)”,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Sentences(句子)

1.How maddening!

真叫人恼火!

2 .Don't talk to me about him.

别跟我谈起他。

3 .I'm very annoyed.

我很恼火。

4. That's the limit!

真是忍无可忍了!

5.It really makes me mad.

这真叫我恼火。

6.I've just had enough of that.

这个我真受够了。

7. What's all this about?

这都是干什么呢?

8.mpossible. This is too much.

办不到。这太过分了。

9. What on earth do you mean?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10. It really makes my blood boil.

当时真让我恼火。

Dialogue(对话)

Model 1

A: What on earth did he mean?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B: Take it easy.

别当真。

A: He really made me mad.

他真让我生气。

B: You'll get used to his temper

他的脾气你会很快习惯的。

Model 2.

A: It really makes my blood boil.

真让我恼火。

B: Don't be so angry. It's passed anyway.

别太生气了,不管怎样已经过去了。

B:I can't forget it.

我可忘不了。

B: You'd better cool yourself down first.

你最好先冷静下来。

Model 3

A: Are you really sure you don't take him as your boyfriend?

你真的不把他当男朋友看待吗?

B: You're interfering my own business.

别干涉我的私事。

A:‘. But you're such good friends.

可你们那么好。

Don't you know love and friendship are nattural foes?

你难道不知道爱情和友情是天敌吗?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口语交际:Annoyance(恼怒)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