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品牌口语1000句:该死的温柔
来源:易贤网 阅读:606 次 日期:2017-03-09 16:27:21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品牌口语1000句:该死的温柔”,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 You're killing me with that damn tenderness of yours.

你那该死的温柔!

2. Post-operative complications may occur.

术后可能有并发症。

3. What are hours for meals?

什么时候开饭?

4. The cake has gone stale.

蛋糕发霉了。

5. Don't let your nervousness come through.

别让人看出你紧张。

?come through 出来,到达;表现,体现;经历;获得成功

e.g. His ability did not come through when we were talking with him. 我们和他交谈时,他的才能并没有显露出来。

6. Try to strike a happy medium.

尽量折衷使大家都满意。

?strike a happy medium 折衷,走中庸之道

7. I was completely mesmerized.

我被深深地迷住了。

8. You certainly made short work of it.

你挺利索啊。

?make short work of 很快地完成,迅速解决,除掉

>>玩转口语第十七讲:百搭的"work"<<

9. This is our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共同责任

10. I was on the verge of tears.

我差点掉眼泪。

?on the verge of 接近于……,濒于……

e.g. The old man was on the verge of eighty. 那老人已年近八十。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品牌口语1000句:该死的温柔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