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中英双语:生活更像自助餐
来源:易贤网 阅读:1070 次 日期:2015-12-23 10:56:00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中英双语:生活更像自助餐”,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 friend’s grandfather came to America from Eastern Europe.

一个朋友的祖父从东欧到美国来。

After settling down at Ellis Island.

在埃利斯岛安顿下来后。

he went into a cafeteria in lower Manhattan to get something to eat.

他去下曼哈顿的一家自助餐厅吃饭。

He sat down at an empty table and waited for someone to take his order.

他在一张空桌子边坐下,等待侍者拿来菜单。

Of course nobody did.

没有人来招呼他。

Finally, a woman with a tray full of food sat down opposite him.

最后,一位女士拿着满满一托盘食物走过来坐在他对面。

and informed him how a cafeteria worked.

并告诉他自助餐厅怎样进餐的。

"Start out at that end," she said. "Just go along the line and pick out what you want. At the other end they’ll tell you how much you have to pay."

她说:“着手去做吧,去要你想要的东西,在餐厅的另外一端会有人告诉你该付多少钱。”

"I soon learned that's how everything works in America," the grandfather told a friend.

他对一个朋友说:“接着我很快了解到这就是美国人的工作方式”。

"Life's a cafeteria here.

生活就像自助餐。

You can get anything you want.

你可以去要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as long as you are willing to pay the price.

只要你能付得起他们的价格。

You can even get success.

你也可以想要成功。

But you'll never get it if you wait for someone to bring it to you.

但是如果你什么都不做等着别人能把它送到你身边的话是永远都不可能得到的。

You have to get up and get it yourself."

你必须勤劳,必须自己去追求它。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英语美文写作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英语美文写作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中英双语:生活更像自助餐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2025国考·省考课程试听报名

  • 报班类型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099533/13759567129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